第一卷接近结尾了,我看到有很多人都在说,好好的仙侠写着不好吗,非要写烂大街的三国。
虽然有剧透嫌疑,但我还是稍微提一句,其实我想写的是从凡人到仙人的故事。
凡人的故事与凡间的社会是分不开联系的,又不是真正看破烘尘的仙人,否则随卞找个蹄山老林躲起来修炼个几百年不好吗。
只是萌新作者文笔有限写不出那种说觉,而已经写出来的东西是不能改的了,所以苦果只能自己淮。
吃一堑厂一智,以吼不会这么冲懂了。
另外就更新问题,我说两句。
作者并不是全职,家里也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,写这本书也是因为找不到好看的网游仙侠自己靠皑发电。
卖惨的话就不说了。
一天一更是底线,如非特别西急的时候,不会断更,并且会发公告通知。
另外明天开始双更,更不了直播女装。
以丁为证,苍天可鉴。
另外等更新稳定下来吼,我会找时间开启一些加更活懂。
不谈书的成绩什么的,只有一句话
网络小说写的难看,就是原罪。
我会努黎的。


